close

DPP_0004.JPG

話說某一天在貴婦百貨的美食區做甜點巡禮的時候,遇到了大學的學姐一家人!
聊著聊著,原來學姐現在在做布丁與奶酪,呵,現在這可是很夯的甜點說。
熱情的學姐回去後,很快寄了一盒綜合口味的布丁與奶酪給我們,好開心喔。
這次學姐搭配的口味是玫瑰杏仁奶酪(本人沒辦法鑑定這個口味,嗚~)、焦糖香草奶酪、抹茶布丁
及巧克力布丁。

DPP_0016.JPG


送來的潔拉米包裝

DPP_0020.JPG


不過在運送過程中,可能過於搖晃,所以玫瑰醬都沾滿了蓋子
雖然我對杏仁沒輒,但是日本進口的杏仁味道果然不同凡響,特別濃郁,與玫瑰醬的餘味非常的合
這真的是最麻吉的組合了。


DPP_0007.JPG 


焦糖布丁的口感,在濃郁中,帶有清爽的感覺,不會吃起來過於膩口
我想這在他的材料與比例上都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呢。


DPP_0015.JPG


抹茶布丁我沒有吃到,吃了我不太愛的巧克力口味。
這個巧克力布丁,我吃的時候感覺到有粉感,就像喝自己泡的可可一樣。
後來跟學姐詢問之後才知道,原來沒有放「乳化劑」呀!
原來如此,因為沒有放,所以口感上面不會那麼滑順,那這樣比起放「乳化劑」
這種化學成份,我寧可吃這樣的布丁喔,呵呵。


DPP_0062.JPG


學姐又送了三盒開發中的水果派,二盒是餅皮味道不同的野莓派,一盒是蘋果派。


DPP_0063.JPG


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,除了真材實料,製作過程更是用心。


DPP_0079.JPG  






潔拉米 Jerremy Bakery  http://blog.yam.com/yi4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