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用了倩碧的水凝膠後,我就愛上凝膠類的產品,不油又可以讓皮膚水嫩嫩的,而且又比乳霜好推,
不過用量會不知不覺的越用越多,所以很快就沒了!傷荷包呀!

這罐是用來替代水凝膠的,質地看起來好像透明帶點黃色,味道也是淡淡的!
在櫃上試用時,感覺還不錯!


用了二個月後,我覺得這款比倩碧更適合我!
因為我之前在額頭很會長痘痘,可是自從我用了這款,我比較不會長痘痘了,
可能他是強調草本,真的很開心,皮膚也有彈性!
不過,可能我化妝水之後直接用這款,其實在保溼力有點不夠,因為我的鼻頭會缺水脫皮
所以可能要再加上較保濕的乳液!


 

【品牌】Forte

【產品名】 新草本水嫩活力凝膠 50ml

【用途】凝膠

【敗入地點】Y拍

【敗入金額】1500元(送新草本煥膚精華液6ml、新草本保濕青春露15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