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款在網友中評價好像不錯,但是有網友警告:倩碧的櫃姐很恐怖!
果然,我感受到了!

它的質地就是凝膠,但是是用在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上,
洗臉→化妝水→乳液→水凝膠
或是可以在睡前給他塗上厚厚的一層,當作保濕面膜!

因為我是屬於T字油但缺水的皮膚,但春夏天氣潮濕悶熱,不想要用乳液或面霜,所以想要試試看他的保濕程度
我的順序是洗臉→化妝水→水凝膠,
用了幾天,皮膚真的看起來有光澤,而且摸起來嫩嫩的,感覺起來真是不錯用!
不過,用了幾個禮拜後發現,這樣還是不夠保濕,因為鼻頭部分會有點脫皮,
可能是因為我用他們家的潔膚水,清潔過了頭!
不過,若再加上精華液就會比較好一點!
確實是可以再敗第二罐,不過要我再靠近倩碧的專櫃,我就不太願意了!

 


【品牌】倩碧clinique

【產品名】 水磁場保濕凝膠

【用途】就是基礎保養最後一道

【敗入地點】新光三越

【敗入金額】忘記嚕!母親節優惠組


不得不提一下我的臨櫃經驗,
剛開始櫃姐非常熱心針對我的膚況及想改善的問題,介紹一整套(是一整套喔!)他們家的產品,
我心裡想說,我只是想看你們號稱可以再度清潔又保濕的潔膚水和水凝膠
你介紹我這麼多要幹麻?
最後櫃姐介紹完後,很自動的將所有產品加減乘除,一算下來,喝! 7千多大洋!!
我一臉冷靜的說,我只要潔膚水和水凝膠組合,其他不用!!

此時,翻臉如翻書,櫃姐整個熱情down下來,開始說服我,後來我有點受不了,
就說,那我只要水凝膠!
嘿嘿,這時櫃姐說:那就潔膚水和水凝膠組合好了,我再送你試用品!

好,付錢!最後被櫃姐瞪著離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